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今天 , 10月9号 。

4点多下午 。

我跟cool-r没睡觉 , 到了下午 。

cool-r来载我去jj吃午餐 , sushi .

一边吃一边聊 。 有朋友 , 真好 。

吃好了 , 给钱了 。我们走去书店

我买了一本书 , 书名 : 星空 The Starry Night

作者 : 'X'<不知道什么名 , 只知道有个‘米’字

买了 , 就回家了 。

到家了 , 走着楼梯上 。 看着我家玻璃的屋顶 ..那个阳光 , 思念...

珍惜每一个孤单 , 其实 。。每一个孤单都有一个美好的

又孤单又美好 。 我自己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