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走吧 ,我们离开这城市 ..

我们一起离开这城市吧! 高楼大厦很多 ,多到..连星星我们都看不见了。

也没有人了解我们 ..

现在 ,很想念海里的鱼 。那个晚上陪我哭

自从我小时候 ,家里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多安静

我常常关上房门 , 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...

妈妈很忙,朋友很多 。 她一回来只把钱叫给我就什么都没说了

她只用钱疼我 , 可是我要的是她很爱我 。

我爱妈妈 ,妈妈也很爱我 。但是 ,她不了解我 。我也不想了解她

我虽然有点朋友, 可是有时感到一种莫名的孤单

我外表装酷 , 可是内心很弱 。

有时候我很想不通 ,为什么我要装 。

爸爸总是在讲电话 , 他的每一通电话都好像很重要。

反正我也没什么话想对他说 ,他大概也不晓得要对我说些什么吧 。

他们有时候还好 ,有时候超导很凶 。几时会静静?

我常常偷看别人的家,看看别人的家庭是怎样的?是做些什么的?

秋天过后,‘他’生病了...‘他’在医院打电话给我 ,说整夜咳不停 .

我很想去陪他 , 可是他要我学好钢琴 ...

他离开了 , 我没去看他最后一脸 。

我不喜欢在别人的面前流泪,他看到我哭他也会很难过的 。

我想要单独一个人,用自己的方式

跟他说再见 。

一个赛冷的夜晚 , 我从梦中醒来 ..听见有人在唱歌。

下雨时 , 看他一个人在大于中跑回家 。

不知道为什么 ,我竟然感到有点羡慕 .

窗外的烟花好热闹,房子里却冷冷清清...

如果世界只剩我们两个人,你会不会害怕 。

_______我们______不是永远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