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——就是现在的生活,我靠朋友来快乐。

我...几天没写了? 想念 ...

有很多东西我想说 , 可是不想给人家知道 ..

写日记 , 这种事 ..我慢慢觉得无聊还有懒惰了。

无聊 , 这几天都没睡觉 .. 每次只睡1或2个小时 。

整天只是在房里 , 玩电脑...xdo xdo xdo .. msn msn msn

这种生活我喜欢 ...lol normal life

i lum xdo ...XD

最经在看终极三国这套戏 , 我喜欢那个戏多好笑..可是还蛮幼稚的

可是非常好笑 , 反正没事做 。 就看吧 !

最经跟朋友聊天 , 真的很..开心啦....

有朋友果然很开心..xP

my msn -0-

我的msn啊..........是开来跟我认识的朋友聊天的...不是开来认识人的....

不认识我的 , pls .. mai msn me ...我的msn 里面的人 , 每一个都有一个红线..

means : all block jor ..

my fs gt put my msn , coz some of my frend no nid ask me ... jz add ok jor

bukan giv i dun knw d ppl add d aa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t ... gek sei me looo

总之!每次和朋友msn啊,就很开心jor ...lol

i slp bo suka ppl kacao me d xP

N ! itu siapa 016834...apa apa apa d .. mai SMS me jor =0=

很烦!烦死了....@@

还有0145982...什么什么什么的 , 不要miss call 我 不要打给我 ..不要信息我

什么都不要.....x.X 我是坏人 , 哇哈哈 。。等下把你卖掉啊! 怕了叻?so..不要联络我

谁!都不要信息我 , 除了我朋友啦...xD

现在8:26am 咯....我又没睡觉啦..XD

我看戏先....xP

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