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I'm So sorry but i love u

Yeah ...Love is all of pain

My Broken Heart come agine ...

I'm so sick of love song

I hate damn love song

That moment of our 谎言...

深夜下起雨来,我又想起你 ....

在潮湿的回忆中,想起我和你的痛苦回忆

你下定决心说没有我你也能好好活

可是还是做不到

你求你自己让你忘了我,那是谎言...

你想见我,我说不可以..

我说都结束了....I'll Be thr waiting ...

I'm so sorry but i love u 都是谎言

现在明白..你需要我 -迟了-

说着伤人的话的你,不知不觉的失去了我...

你说的i'm so sorry but i love u 都是谎言

我不敢去听了

如果我是聋的那该有多好...可是到最后是在伤我自己...

你所说的sorry , 我不再听了...

那个珍惜我听了只是在安慰自己...zzz

你所说的love u , 善良的谎言....

最后我发现了,伤了..

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